🎉2024 宸恩實驗教育 冬季STEAM試讀營:啟動PBL大冒險! 開始報名囉🎉

Date: 2023 年 11 月 10 日Author: Categories: 未分類

這個冬天,歡迎您來認識宸恩

感受一場由教學團隊嶄新設計的STEAM學習饗宴

❤️日期:

1/29-2/2 第一梯次:國小三年級~五年級

1/29-2/2 第二梯次:國小六年級~國中

❤️時間:週一至週三、週五10:00-16:00,週四08:00-16:00

❗️ 1/29-2/2 第一梯次:

💡 環遊世界:全英語課程介紹各國國旗及其國家背景,並延伸介紹其歷史或相關文化背景,並用手作課程活動了解其地理位置。

💡  Scrabble:讓孩子在拼字遊戲中的歡樂和機智交鋒當中,一起領略單字之於學英文的奧妙之處。

💡 敲年獸敲出好運到:認識端午.中秋.春節之由來及習俗,搭配手作課程,讓孩子做中學、學中做。

💡 六覺摹寫:食物描寫要用5+1感!摹寫遊戲讓孩子不再只會說好吃。

💡 創意電繪:使用電腦繪圖技術創作個性化貼圖和卡片的過程。製作屬於你的貼圖與卡片!
💡 窗花剪紙:通過將色紙摺疊並剪出特殊圖形,孩子可以探索對稱的概念。鼓勵創造力和發現,讓孩子意識到對稱在藝術和數學中的美妙應用。
💡 泡泡的魔法:泡泡的神奇和科學性質,鼓勵孩子去深入瞭解泡泡的形成、行為和特性。它將泡泡呈現為一種令人著迷的自然現象,激發了對科學的好奇心。

💡 吸管立方體:以科學實驗方式結合工業設計,通過使用吸管來親自搭建立方體,讓孩子有機會親身體驗和理解頂點、邊和面的概念。鼓勵實際的互動和探索,幫助孩子更好地理解和記住這些基本的幾何概念。

💡 體驗教育-PA課程(校外教學):搭配多種低高空繩索設施,也備有多款攜帶式道具。 藉由體驗活動覺察自我盲點、勇敢面對自己、挑戰能力極限、培養問題解決能力、提升領導智商、創造高峰經驗、擴大舒適圈、促進問題解決能力、提升領導智商、創造高峰經驗、擴大舒適圈、促進人際溝通、強化挫折容忍度、共同合作達成團隊目標、學習衝突處理、增進團隊動能與默契。

❗️ 1/29-2/2 第二梯次:

💡 國家的多彩背景和文化之奇跡: 利用全美語課程進行一個全面的國際探索,將國旗、國家的背景、文化和地理位置結合為社會主題課程。鼓勵孩子深入了解不同國家,透過國旗解析其歷史、文化和地理特點,進一步加不同國家,透過國旗解析其歷史、文化和地理特點,進一步加深對這些國家的理解。

💡 探索科學巨匠-力學實驗之旅:強調了伽利略和牛頓兩位科學巨匠的實驗,通過雞蛋的落下來揭示自然界的法則。它營造了一種充滿探索和發現的氛圍,引發孩 子對科學的好奇心。

💡 創意電繪:使用電腦繪圖技術創作個性化貼圖和卡片的過程。製作屬於你的貼圖與卡片!

💡 誰是大富翁: 用正負數和指數律經營你的數學帝國。

💡 質數雨傘節-宮數列謎:質數雨傘節的獨特性質,以及解謎的過程。鼓勵孩子參與互動, 通過填入數字、觀察規律來發現質數雨傘節的身體結構。                

💡  Scrabble:讓孩子在拼字遊戲中的歡樂和機智交鋒當中,一起領略單字之於學英文的奧妙之處。

💡  3D立體錯視圖之『拍立體』:繪製3D立體錯視圖與攝影角度組合。

💡 用5+1感來描寫食物:摹寫遊戲讓孩子不再只會說好吃,每每在電視機前看各式美食節目,主持到訪每一家打卡或網紅美食店家,除了實際品嘗店裡特色招牌料理外,都會說上一段介紹美食的話,再開吃之前先說說美食的色香味等外觀,一口吃下後再說出口感與心情感受,當然免不了外加一陣誇張的臉部表情與行為來展現食物真的名副其實的值得報導與來品嘗。
💡 體驗教育-PA課程(校外教學):搭配多種低高空繩索設施,也備有多款攜帶式道具。 藉由體驗活動覺察自我盲點、勇敢面對自己、挑戰能力極限、培養問題解決能力、提升領導智商、創造高峰經驗、擴大舒適圈、促進人際溝通、強化挫折容忍度、共同合作達成團隊目標、學習衝突處   理、增進團隊動能與默契。

有任何問題歡迎私訊我們唷!

🎊上課地點:宸恩三館-臺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三段238號5樓

🎊營隊費用:每梯次6000元

🎊最低開課人數5人,若不足5人則全額退費。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QArevJ81MRmkRk3r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