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資訊

招生時程

今年起,入學採個別面談機制,我們希望找出更能幫助孩子學習的方式。在面談中,我們也會介紹課程,讓您與您的孩子更認識宸恩! 可粉絲團私訊、或是致電本機構約定面談時間喔。

請注意「FB臺北市宸恩實驗教育機構 粉絲專頁」的即時相關訊息。若有立即轉學需求,可致電我們,安排個別訪談。

上課場地:緊鄰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校本部,一館(高中部)、二館(小學部)、三館(國中部),配置室內運動場地及設備,亦與鄰近大學合作,使用該校場地供體能訓練課程及下課時段使用。

自學型態:臺北市宸恩實驗教育機構為非學校型態實驗教育-機構類型,遵循中華民國政府實驗教育法的規範。

學期規劃:為一學年二學期制,分別為九到一月、二到六月,每學期固定20週。

註冊費、學費

費用別 金額 備註
G1~G4 90,000元 每學期
G5~G9 85,000元 每學期
G10~G12 85,000元 每學期

本機構學生註冊後因故無法繼續就讀,依下列規定辦理退費。

宸恩實驗教育學生退費標準表
退費時間 退費項目及標準 備註
一、註冊前 免繳費 本表所稱之「退費時間」計算原則係以學生實際離校日期為基準。
二、註冊後上課前 學費及註冊費全數退還。
三、上課後未逾學期三分之一 學費及註冊費退還三分之二
四、上課後逾學期三分之一,未逾學期三分之二 學費及註冊費退還三分之一
五、上課後逾學期三分之二 所繳各費均不退還。